top of page
TOP
CT-TOP
Tongtai_LOGO.png

CT-350

​立式五軸加工機

經濟實惠 零件加工的理想設備

  可選擇 FANUC或HEIDENHAIN控制器

ct spec.JPG

高剛性結構

- 大跨距立柱增加立柱剛性與抗扭轉能力

- 線軌最佳化跨距設計,增加X軸支撐能力

快速進給

Rapid traverse.JPG
CT-350-01.png
CT-INTRO
20154717.jpg

低導程螺桿及預拉設計

X/Y/Z軸採用雙螺帽、導程10 mm的滾珠螺桿,移動誤差低。並以預拉方式,降低螺桿熱伸長的影響,保持長時間運轉時穩定的精度。

高剛性滾柱線軌

三軸採□45 mm高剛性滾柱線性滑軌,比滾珠型線性滑軌剛性更提升40%。

主軸

主軸軸承採油氣潤滑,搭配油冷式冷卻軸套,有效抑制高轉速產生的熱量,減少主軸熱伸長。

BBT-40 雙面接觸

刀柄規格採用BBT-40,支援兩面接觸刀把,可提高刀把固定剛性,確保加工品質。

20155012.jpg
20154966.jpg
CT-350-02.png

​零背隙

​低磨耗

高定位精度

耐用

A/C軸旋轉工作台

A/C軸旋轉工作台使用滾子凸輪機構驅動,滾子與凸輪間為滾動接觸,能夠以較低的轉矩啟動。且適用於高速旋轉,長時間使用後不需調整背隙依然能夠保持高迴轉精度。不論在定位精度、重覆精度、運轉背隙或使用壽命之表現均優於蝸桿蝸輪驅動機構。

CT-350-03.png

索取目錄或報價?

20154998.jpg

ATC

使用滾子凸輪式換刀機構,精度高、噪音低,且夾刀穩定,確保主軸頭之精度及提高壽命。

刀庫容量

標準:24 

選配:30 

​選配:40 

良好的操作性

具有可旋轉式操作面板及適當的取付距離,並集中管理電磁閥與潤滑油泵,易於點檢與保養。

CT-350-08.png
CT-350-09.png
CT-350-07.png
20154720.jpg

切削示範

五面或五軸同動加工,將多樣工程於單一機台上完成。

CT_VIDEO
2018官網banner.png
20170041.jpg

Made in Taiwan

東台精機成立於1969年,並於2003年於台灣股票市場上市(TW.4526),坐落於台灣高雄,以專用機起家,現已是產品線最為豐富的工具機廠。


產品線包含立/臥式加工中心機、立/臥式車床、複合式加工中心、搪銑床、金屬積層製造設備、PCB加工機、雷射加工機等,可提供一站式購足服務。我們具有豐富的Turnkey方案經驗與整廠整線輸出能力,從一開始的機台選定到最後的機台加工全數由東台規劃執行,客戶驗收完成即可投入生產。

全球服務

東台精機具有3個製造工廠、20個直營據點及分公司,以及超過60個海外代理商,綿密的網絡能提供您最快速且專業的銷售及維修服務。

公版_TT-map_en-01.png
CT-Request

​您也感興趣

Tongta+member of TTGroup-01.png
  • Facebook的 - 白圈
  • YouTube的 - 白圈
  • LinkedIn  - 白圈

​東台精機股份有限公司

總部 : 高雄市路竹區路科三路3號

電話 : +886-7-976-1588 | 傳真 : +886-7-976-1589

COPYRIGHT © TONGTAI MACHINE & TO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