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TTGroup-LOGO_白.png
智造零碳LOGO2-01.png

雙金牌講師,帶您瞭解「智造升級」與「數位零碳」的進程與未來趨勢

跨界 x 趨勢 x 未來

2022/02/22   14:00 

南港展覽館1館5F - 507會議室

活動簡介

Covid-19疫情衝擊全球經濟,改變了製造生產及消費行為模式,使企業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,也突顯製造業升級轉型之必要性。數位科技,將加速企業變革、減少轉型陣痛!面對轉型,改變的不僅是生產技術,還挑戰管理者的智慧!

135_Mesa de trabajo 1.png

「智造轉型」的議題中,我們將分析現有製造業的挑戰,帶來東台智慧製造1、3、5 轉型策略,以1個核心、3大整合與5個發展LEVEL,步步剖析製造升級的進程與實務面的分享。

減碳、零碳的浪潮在各國開始風起,排碳成本的衝擊洪流將在不久後席捲全球企業,找出低碳經濟的商業模式,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生存之道,針對「數位零碳」的議題,本論壇亦將進行深度說明。

co2-01.png

金牌講師

曾文鵬
東台精機智慧技術本部協理
【經歷】
工研院積層製造與雷射應用中心總監
《經理人月刊》100 MVP經理人
Tongtai_LOGO_black.png
臺灣數位企業總會_LOGO_PNG_橫式.webp

​〝東台的目標是讓客戶

       能自動持續產出良品〞

​〝有數位轉型才有零碳轉型〞

陳來住(1).png
曾文(1).png
陳來助
台灣數位企業總會理事長
【經歷】
友達總經理暨執行長
微熱山丘執行長

2022.02.22  14:00 - 16:00

13:30

報到入席

14:00

14:05

15:00

16:00

主辦單位致詞

智造轉型的關鍵發展&實務分享

圓形人頭_工作區域 1.png

講者  東台精機「智慧技術本部」   曾文鵬協理

後疫時代 - 從數位轉型到零碳轉型

圓形人頭-02.png

講者   台灣數位企業總會   陳來助理事長

​講座結束

智造零碳LOGO2-01.png

參加即贈送精美小禮品!

  1.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情勢,與會來賓入場時皆需測量體溫並配合防疫措施。

  2. 有呼吸道症狀或體溫超過37.5度者,恕無法入場,敬請全程配戴口罩出席,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。

  3.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2022年02月18日(五)。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。若報名者不克參加,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。

  4.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,不開放現場報名,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,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。

  5.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措施,活動現場名額有限。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寄出席確認郵件。敬請留意信件通知、並回覆確認是否出席!

  6.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(地震、颱風等)不可抗拒之因素,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。

  7.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,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。

同場加映

DRTT-LOGO_有中文字.png

Rx意即醫師處方,TT則代表Tongtai及TTGroup,由東台資深技術團隊所組成的工業醫生能幫助您解決生產上的難題,並協助您邁入智慧製造。

medical-team-doctor-hospital.png

​關於我們

TTGroup東台集團是一家全球性的工具機集團,旗下擁有六個自主品牌,包含台灣的東台精機、榮田精機、譁泰精機與亞太菁英,法國PCI SCEMM以及奧地利ANGER MACHINING GmbH。

TTGroup是一個水平整合六家專業工具機廠技術、資源、經驗及成功案例的平台,我們秉持著相同的目標及理念,致力成為Dream Maker • Future Leader,協助客戶成就夢想,為人們創造更富足且美好的未來。

Tongtai+TTG-01(1).png
LOGO-01.png
LOGO-03.png
LOGO-02_0.png

東台精機股份有限公司(4526.TW)

總部 : 高雄市路竹區路科三路3號

電話 : +886-7-976-1588 | 傳真 : +886-7-976-1589

COPYRIGHT © TONGTAI MACHINE & TOO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bottom of page